close

陪某尾去J販後

自己就獨自一人先到樓上的中崙漫畫圖書館看看

這裡的漫畫還真的是不少

但是也不能算多

不只是中文漫畫書

連日文原文書都有

中間也找到不少我要看的漫畫

如獵人X獵人,海賊王

有空的時候可以去逛逛

看看免費的漫畫

 

下個行程是吃中餐

本來想去王品新開的豬排咖哩餐廳-品田牧場-

到時需要排隊1小時

想想之後決定放棄

當騎到接近衣蝶時

赫然發現之前說要去吃的甜柿子

於是下車前往一探究竟

看了一下menu

價格還能接受

就進去瞧瞧這家位於離衣蝶一段距離的餐廳

還好裡頭有兩人位

不然又要再等

 

我點了海鮮咖哩義大利麵套餐-380

某尾點了厚片菲力?牛排套餐-590

兩個都套餐

首先是沙拉

我的是凱撒沙拉


蘿美生菜是切好的

菜脆醬夠味

唯一的缺點是到最後菜都戳不起來= =

某尾是水果沙拉


用的是新鮮水果加上百香果醬

 

再來是麵包


他的麵包不錯吃

加上鮪魚醬更好吃!

旁邊的蒜蓉醬也是絕品

甜甜的超好吃!!

沒想到麵包可以續害我把醬一次沾光光

但是吃太多後面主餐就吃不下了**

 

前菜

我的是牛腿肉


老實說味道太淡醬味淡就算了

連牛腿肉都沒什麼味道缺點

某尾是鮮蝦蘆筍


蝦子很新鮮

蘆筍我沒吃到

 

湯品

我的酥皮濃湯


酥皮是直接丟在湯裡

這還真少見

吃酥皮時可以直接享受到兩種口感

1.酥皮沒沾水時的口感

2.酥皮沾水時的口感---廢話

某尾的是南瓜濃湯

照片不小心被我刪掉了--= =”

 

主菜上桌

我的海鮮咖哩義大利麵終於來了


好香呀~

咖哩味道夠

義大利麵煮的剛好

不會太爛也不會太硬

有種脆脆+彈性的感覺-好吃

某尾的菲力牛排應該是太大塊


煎比較久但也隨後就送上

這牛排說5分就5

火侯有控制好

牛肉鮮嫩多汁

蘑菇醬味道對我而言就稍嫌淡了點

 

甜點

-抹茶紅豆布蕾

偽裝成奶酪的樣子

一度把名子唸成抹茶紅豆奶酪==|||

-黑森林蛋糕

口感比較像是巧克力蛋糕

蛋糕體部分太紮實

 

飲料

-冰水果茶


裡面有蘋果、芭樂、柳丁、葡萄、檸檬…etc

芭樂在水果茶裡還真罕見

-熱咖啡

沒加糖很苦的咖啡

 

以上這樣總合評價

是家不錯的店

缺點是人太多

用餐時間有限制

如果在非假日的時段來應該就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i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