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某尾家查著某個日式餐廳

無意間發現某個網誌作者對水餃跟麵包異常執著

寫了許多關於水餃跟麵包的文章

看她說的這麼多

到底是有多好吃?

二話不說

馬上就殺去看看


在台北混了20多年

大大小小夜是哪個我沒聽過

沒想到突然冒出個南機場夜市

松山機場我是常常經過

但是這個南機場我怎麼從來沒聽過!?

打開我的PAPAGO尋找一下

在西門町的南方找到了這塊夜市

看了一下這應該是國宅或者是眷村吧

位在一個叫做忠勤里大廈中間

這怎麼看都不像機場呀!!!

(為什麼叫南機場夜市=>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

kimo知識+查了一下

終於知道為什麼叫做南機場

車子停下以後

我們就殺進夜市找尋今日的目標

來來水餃

 

南機場夜市屬於井字型的夜市(井中間還有很多條路)

一條一條找總算是找到來來水餃

從外面走進來每家水餃店都是門可羅雀

那這家位於最裡面的水餃店是怎樣!!!

人多到滿到隔壁店家(隔壁沒開所以桌椅也擺過去了)

哇賽!四個師傅水餃包不停,煮水餃的アニキ技術也很好

下去煮多久,一撈上來就馬上算好幾顆

裝盤送出

只有快快快可以形容

 

一粒水餃4.5這價格還真貴

我們點了20

在等水餃的同時

我們拿了一盤泡菜跟中碗酸辣湯

泡菜是台式泡菜,不錯吃

酸辣湯屬清淡口味,不酸不辣那為什麼叫酸辣湯呢?

桌面上還有蒜頭

要加蒜頭的要自己剝

在等水餃的同時拿來殺時間還真的是不錯的娛樂

(蒜頭超辣,取用時請酌量,我辣到哭出來)

 

等了好久

我們的水餃終於來了

這外表看起來沒什麼了不起

要說的話只能說,他包的很漂亮

沒破也沒漏,外表油油亮亮的

沾了醬油吃一口

哇靠!!!!!

(抱歉,我只能用這種通俗的語言來表達我的震驚)

他媽的,我吃了20年的冷凍水餃

一直以為水餃就是填填肚子就好

沒什麼好特別的

這水餃是怎麼回事?

這皮好Q,這料好實在

好的水餃皮是很重要的!!

這水餃我可以不沾醬就吃

重點就在這個皮

皮太好吃了

QQ的像麻糬一般

一粒接一粒

一下子就吃光了

雖然好吃,但是我也沒餘力再吃下去了

因為太實在所以你也很難吃多

好吃的東西適可而止也是讓他一直好吃的要素之一

 

吃完再去逛一下

發現一家賣蔥油餅、韭菜盒的店

在中央大道上面

某尾點了個紅豆餅

一片薄薄的餅

裡面加滿紅豆餡

外面還沾滿了白芝麻

吃起來香香甜甜

讓人一口接一口

呼,今天真是滿足的一天

 

下一次再去旁邊的秀昌水餃

實地探訪一下

水餃達人所認同的秀昌水餃跟來來水餃到底差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i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