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今天
我終於吃到了夢幻的牛肉麵
沒想到這麼好吃
以後我吃不到該怎麼辦呀~~~~
還好離我家只有半小時的距離XD
接著我們請提督出場~~(拍手)
提督

出門已經11點了
想說11點半才開店
現在過去剛剛好
一到門口發現
裡面都是人呀~~~
人數不夠多的話一定會併桌
進去的時候我們的號碼是12號
廚房剛送出來的麵點是1號...看來需要帶點東西打發時間

邊看裡面擺設邊拍照
外頭的人越來越多
裡面的人還在等麵XD
趁這時候大家來欣賞一下牆壁上的字畫吧
首先
聖旨!!
聖旨

再來是
食髓知味
食髓知味

看看菜單
菜單

漲價了
原本是110,現在漲10元

等了約半小時,終於輪到我們啦~~
(前半小時坐在我們對面的boys,討論著歷史-努爾哈赤,清兵入關...超有文學氣息,順便來這裡緬懷一下嗎?)
這是我的紅燒牛肉麵
紅燒牛肉麵
點的時候只有看到菜單上寫著:第一次吃紅燒請點淡口味
我想說我味道吃很重,直接就點了重口味
完全沒注意到牆上跟桌上有寫,紅燒口味越重,越鹹越辣
蝦米!?越辣!?完了,挫咧等
尾先幫我喝了一小口:口味有重喔,不會很辣
我才放下那很辣的心(啥鬼?)
看看我的紅燒大肉塊
紅燒肉塊
半筋半肉
入口即化
比美食漫畫,美食電影都還真實
牛肉鮮嫩,湯頭順口,麵條結實彈Q
我從來沒吃過入口即化的牛肉呀~~
真是太好吃啦~~~
雖然說是重口味
我吃起來還是甜的,完全不會鹹呀(搖旗吶喊)
反而是清燉的鹹味比較重
可能是紅燒材料的精華都被燉出來了吧,才會有鮮甜口感

再來是尾點的清燉牛肉麵
清燉牛肉麵
味道比較淡
但我吃起來鹹味比較突出
可能是因為沒有其他味道蓋住
所以可以直接吃到鹹味
清燉的肉是片狀的
清燉肉片
吃起來沒有像紅燒那麼黏密

到最後兩碗交互著吃
兩個味道都很讚
紅燒重鹹微辣帶勁
清燉鮮美爽口
在我口腔裡不斷的爆炸及綻放
太~~~好~~~吃~~~啦~~~
加一加吃了一碗半
這大概是我一次吃最多的牛肉麵

最後
請要去吃的朋友
沒辦法吃重口味的一定要點清燉喔
不然一定會死,整碗吃不下
或者要配茶水吃
如果平常的飲食都是清粥淡菜,清蒸水煮的
建議也不要嘗試清燉...一樣是死
但人生就是要勇於嘗試呀~~(記得帶能吃的朋友去喔)
----任勞任怨的分隔線----
店家資訊
店名:提督府牛肉麵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國光路一段9號
營業時間:每週五六日中午11:30~2:00 晚上5:00~8:30(每日限定份數,賣完提早收攤)
美味指數:rank SS
再入店機率: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i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