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某植噗說台中有個很好吃的乳酪蛋糕

大家都在團購

連她吃了都讚不絕口

害我也想看看多好吃

柔軟的程度連小朋友都知道可以拿來插花

台北的資訊果然還是比較發達

身為(假)台中人,資訊都比人家慢一步

真是汗顏

 

這家位於台中河南路與公益路交叉口的乳酪蛋糕店

店面非常的小

而且窗面全部貼滿了海報

只留了小小的縫可以看到裡面(其實是他們可以看到外面才對)

感覺還滿詭異的

門口還寫著大大的"本店蛋糕不賣單片"

還真是有夠猛的

(我忘記帶相機,所以沒拍店面...)

 

一進店裡面

有兩位服務人員上來跟我打招呼

然後開始介紹他們的乳酪蛋糕

但是...整個店裡面妳都看不到蛋糕在哪XD

說到一半,男店員跟我說

牆壁上那個是他(指著超大海報上的人像)

就是那個DM跟袋子上的人像"強森"

還真的長的一模一樣

 

就強森所說

他們用的乳酪都是義大利的

配方是從法國帶回來

用料實在

決不偷工減料

所以整塊放進冷凍庫也不會結冰

(有點跟酒一樣,越純越不會結冰)

他們宅配的訂單已經到了下個禮拜

還好我是在地人(明明就是假的在地人)

現場有現貨可以給到店面來買的人

強森也說,這個乳酪蛋糕是台中人的驕傲

他也不打算開分店

要吃請到台中來吃

不然就是宅配等到死(這句是我說的)

 

買好臨走前

強森還問我貴姓

哈,還真少人會問客人貴姓

難道我是唯一一個去店面買的嗎XD

不過能認識人是件好事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益友多多有益無害

台中人的驕傲,強森乳酪蛋糕!!

超級炫麗的包裝盒,而且吃完之後還很實用!! 只有兩塊感覺不是一家人... 超級綿密的乳酪蛋糕

-----------------------強森的分隔線-----------------------

店家資訊
店名:強森乳酪蛋糕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394號(與公益路交叉口附近)
營業時間:09:00~22:30(全年無休)
美味指數:rank SS
再入店機率:100%

arrow
arrow

    fuji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