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某尾大手筆請我吃法式料理
主廚曾經待過法國三星米其林餐廳
真是太令我抖抖了XDDDD


台中的店家只要開在美術館附近的
一定都很氣派(不然根本沒辦法在這裡混
光是門牌就比制式門牌漂亮多了(廢話
樂沐法式餐廳                            

裡面果然是超高級
挑高的天花板
歐式的傢俱及擺設
看看我坐的多氣派就知道了
看看我坐的多氣派就知道了

還有個美人兒
美人兒

電梯也是一樣……有用心設計過
電梯也是一樣……有用心設計過


服務人員幫我們按下電梯上2樓
然後電梯很慢很慢的上到2樓
一開門,驚喜來了~~
剛剛那個服務小姐居然在門口迎接我們(她穿窄群套裝還有高跟鞋耶)
難怪電梯會上升這麼慢(不然他們應該會死掉XDDDDD)

餐廳用餐空間不大
但是餐桌也不多
一次最多只能容納9組客人
要3天前預約才行唷
IMGP3904_大小 _exposure.JPG

椅子的布料是有繡花在上面,凸出來的花
椅子的布料是有繡花在上面

餐桌上的漂亮小花
餐桌上的漂亮小花

還有超級高級的餐具,打破不知道要賠多少錢>”<
還有超級高級的餐具,打破不知道要賠多少錢>”<
樂沐只有兩種套餐
一個是2500的樂沐套餐跟3500的經典套餐
我們各點一份加上3杯酒接下來就上餐囉
第一道是開胃小點
兩根起司棒跟起司球(印象中好像是這樣…太晚更新有點忘記,請別打我
還有第一杯酒黑醋栗的調酒,好像有跟香檳混,但是氣量是某尾能接受的
還附上美人一隻~~
開胃小點

第二道是開胃菜
我已經忘記名子了,但是都很好吃XDDD
IMGP3922_大小 _exposure.JPGIMGP3923_大小 _exposure.JPG

還有附上好吃的麵包跟奶油
奶油真的超級好吃,要我整塊吞都可以!!!
麵包跟奶油

麵包跟奶油

麵包跟奶油

第三道是半熟蛋佐魚子醬與綠蘆筍、伊比利火腿泡沫與田園蔬菜絲(名子好長)
半熟蛋佐魚子醬與綠蘆筍、伊比利火腿泡沫與田園蔬菜絲

跟香草溫拌星鰻丁佐酥炸甜蝦、烤鰻海鮮湯凍與甜菜
香草溫拌星鰻丁佐酥炸甜蝦、烤鰻海鮮湯凍與甜菜

第四道
鮮干貝與鮭魚千層…(略)
我愛干貝更愛鮭魚!!!!
鮮干貝與鮭魚千層

馬糞海膽佐咖啡與布利乳酪幕斯
海膽~~海膽~~~跟日本的海膽一樣好吃~~~~
馬糞海膽佐咖啡與布利乳酪幕斯

第五道
夏季黑松露與油封鴨肉餡餅,黃捲鬚沙拉
夏季黑松露與油封鴨肉餡餅,黃捲鬚沙拉

與義大利餃佐牛肉清湯(這沒有名子,自己想的)
義大利餃佐牛肉清湯

第六道
甜瓜與羅勒冰沙
甜瓜與羅勒冰沙

鳳梨馬鞭草冰沙
鳳梨馬鞭草冰沙

第七道主菜終於出場啦~~
日本海甘雕佐咖哩奶油醬,湯燉苦菊苣與小花枝海鮮飯
日本海甘雕佐咖哩奶油醬,湯燉苦菊苣與小花枝海鮮飯

極黑和牛勒眼佐青胡椒醬汁與燴炒野菇,芹菜頭泥與西西里甜杏仁
看那油花~~喔耶~~~!!
極黑和牛勒眼佐青胡椒醬汁與燴炒野菇,芹菜頭泥與西西里甜杏仁

再來是水果與茶點
法式水果沙巴雍
法式水果沙巴雍

下面這個是更換的菜色,我也不知道叫什麼…
IMGP3958_大小 _exposure.JPG


最後的精緻茶點
白巧克力球
白巧克力球

馬卡龍

馬卡龍 

瑪德雷

瑪德雷


松露巧克力~~~
松露巧克力~~~

擺滿一整桌
擺滿一整桌


這一趟吃下來總共花了約8000(其中有扣除花旗的優惠)
不過真的很好吃
絕對有這個價值
但是一次就大傷荷包
可以等大換菜色的時候再去吃XDDD

------幕後廁所花絮------
連廁所都超高級
入口處
IMGP3951_大小 _exposure.jpg        

男廁內(小山高的毛巾)
IMGP3954_大小 _exposure.JPG

有大~~菊花的天花板
IMGP3956_大小 _exposure.JPG

還有自動感應垃圾桶
IMGP3957_大小 _exposure.JPG


有機會來台中
一定要來這裡當當法國人
真的是太舒服,太爽啦~~
最後與我舉杯一起大喊”文藝復興”~~~~~~(有點醉的我
文藝復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i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