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柳的連結後
在某一天
我們就衝去吃被祝福的牛排-哈塔牛排
大門的LOGO

說到被祝福
就讓我想到天堂
就讓我想到青海路上的那家家樂福
搬到台中第一天
意外的跑到那家家樂福採購民生必需品
看到哈塔牛排也不以為意
因為牛排店到處有
沒有什麼好稀奇的
而且他的廣告看板是個裸身光頭男頂著牛排
看到也不會想進去吧...orz

廢話少說
我們來介紹一下他們的餐點
哈塔牛排引進日本燒烤設備,無毒無煙,
更能在90秒內達到850度,讓牛排可以瞬間鎖住水份,
外脆而不焦、香而不乾
一客199~299價位的牛排其實我是沒抱什麼期待啦- -

一進到店裡面
妳就會發現氣氛很詭異
有多詭異呢?
架!詭!異!
從另外一邊拍
暗暗的看不清楚?
來一張亮的
進入餐廳前的神秘隧道
裡面的裝潢也是很別出心裁
有漫畫的拱門
有漫畫的拱門?
各式各樣可愛仙人掌
在燈光下的小仙人掌 兩個心的仙人掌-可以坳回家嗎
還有百葉窗的隔間(沒照到XD)

東看西看完
上菜時間到了~~~
首先是生菜沙拉
這生菜沙拉起碼比一心牛排有誠意多了
至少也應該要是這個樣子才行
生菜沙拉

再來是超好吃的香蒜麵包
酥脆柔軟,蒜香入味
實在是超好吃的啦!!!
超好吃的香蒜麵包
配上他們的濃湯
真是美味呀
濃湯

主菜來了主菜來了啦!!!
鏘鏘!
我的肋眼牛排
肋眼牛排
她的牛排果然如廣告所說"牛排外脆而不焦、香而不乾"
可能是肋眼的油太少
我吃起來感覺偏乾,但他還是有牛排該有的特色
(我吃慣莎朗了XD)
再來是某尾的菲力牛排
菲力牛排
吃完肋眼沒想到菲力的油真多
好入口
看來我錯怪菲力沒油了
(那是因為莎朗油更多)

餐後甜點是
紅豆湯
紅豆湯紅豆湯~~
沒有特別之處,就不再介紹了

帳單來了
啥!?雪特堡
好恐怖...抖
雪特堡!?

------別鬧了分隔線------
店家資訊
店名:哈塔牛排
地址:台中市青海路二段207號-18B1(家樂福樓下)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美味指數:rank A
再入店機率: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i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