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更新部落格了...
搬家後忙著國考,考完後又忙著吃跟玩
今天剛好踩到一顆地雷,趕緊po上來跟大家分享
免得有些人懷著期待的心,卻不小心引爆地雷

0分牛排

台中的夜市最有名的就屬逢甲夜市
其他夜市也是我搬過來之後才慢慢發現的(外地人哪會知道什麼地方有夜市)
這次我們到中華路夜市的一心牛排館吃"0分牛排"
這家也是在別人部落格上所介紹的
感覺還不錯
尤其他是將牛肉表皮烤熟,裡面是生的
讓牛排到桌上的時候,可以用鐵盤的熱度將牛排烤到想要的熟度

到達店裡
沒有帶位的服務生
其實也ok啦
愛坐哪就坐哪
但是這裡的服務生給人的感覺不是很好
口氣跟態度都不好
感覺很急?只有我們這桌是新客人,應該沒什麼好急的吧

ok,點完餐了
上沙拉,麵包跟濃湯
沙拉...很平價的沙拉...這是我所使用最糟糕的詞,如果要更難聽的請自行想像

莎拉
麵包,奶酥葡萄乾餐包,味道普普,到處可見的餐包

麵包
濃湯...非常台式的清淡濃湯,我感覺不到鹽的味道,也感覺不到心

濃湯
(以上是由一位服務生小弟所送來的
以我6年的服務生歷來看
他有100%的機率是個新手服務生
連托盤的使用方式都有問題
不會挑位置放餐點)

吃到一半牛排就送來了
莎朗的0分牛排先來

莎朗牛排
這莎朗不錯吃,蠻嫩的
後來菲力也送來了,盤子超大
吃起來也不錯
但是,吃到中後段的時候
我們開始討論起牛排
第一:莎朗牛排
送來的時候,已經是切塊狀態
感覺不到是在吃牛排,應該說是在吃牛塊
說不定其他塊狀牛排切剩的牛肉塊
第二:菲力牛排
雖然不是塊狀
也是切成條狀
而且有筋,讓我嚴重懷疑它真的是菲力牛肉嗎...
第三:牛肉沒牛味
這是我一開始沒有想到的
有人說出來我才驚覺
的確,牛排應該要有牛味
即使在夜市的牛排攤也應該要有
(起碼我在台北,台南的夜市吃到的牛肉都有牛味)
這肉應該有特殊加工過吧
外表滑滑嫩嫩,有點類似肉羹一樣
但卻沒有牛味,讓我感到不解
第四:服務生品質不好
環顧四週的服務生
除了櫃檯那兩個資深服務生(應該是老闆跟老闆娘)
其餘的都是約16-18歲左右(或許沒到18)的年輕服務生
而且未經過訓練
托盤,顧桌(服務客人之意),上菜等都非常地差
沒事的時候,全部的人都縮到廚房那邊去
這樣客人叫你的時候,你看的到嗎?

我曾在平價餐廳海霸王工作,也到過國家級飯店工作,更有在高級的牛排館工作過
anyway,這裡是夜市
只求吃飽,不求太好
有興趣到一心牛排的人
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i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