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愛妻說
想吃義大利麵還是燒肉?
本來是決定要吃貝里尼義大利麵
但是我的三澧卡丟在台北
所以換去屋馬吃燒肉
屋馬燒肉


其實我對吃到飽的燒肉頗反感的
量多但是質不精
總覺得吃完好傷身體呀…
屋馬是單點的燒肉店
所以我還滿期待的(雖然完全不知道人家的價位跟東西XDD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12點左右
好死不死我們是最後一組有桌子的散客
後面那對情侶被告知要等2點以後才有位子
(竊笑中 哈哈哈)
被帶到一個U字型的桌子角角坐下來
然後開始上菜單
還有…雞湯!?
裝雞湯的象印熱水壺

三種調味料
昆布鹽、檸檬汁、醬油
三調味盤

昆布鹽超好吃
可以拿來直接配飯吃了!!

今天的爐心(沒有熔解喔
IMGP5187_大小 .JPG

爐心跟盤子都像家紋
家紋般的盤子

1680雙人牛小排套餐
決定就是你了!

首先是凱薩沙拉
凱薩沙拉
這凱薩沙拉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凱薩沙拉
它已經拌過了
所以每一片都沾有凱薩醬
不會有太多或太少的狀況發生
味道足分量夠

第一道肉品 義大利來的雞
義大利來的雞

只要吃一口你就知道為什麼說它從義大利來的XD

再來霜降牛?(我沒拍菜單,菜名也忘了,別打我
霜降牛

一吃就知道它很新鮮
油脂跟牛味十足
記得不要烤到全熟
不然風味會跑掉喔

排排烤狀態
排排烤

霜降豬…還什麼鬼的(我忘了
霜降豬

這我可以保證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豬肉
好吃到爆錶啦!!很多牛肉都還比不過它呢

牛小排跟……我忘了orz
牛小排

中間的洋蔥服務生說配牛肉吃
但是我覺得牛肉還是直接吃比較好吃
那個洋蔥反而直接配飯比較好吃

夾肉片跟補充纖維的蔬菜~~
生菜

去油解膩的檸檬汁~~(鮮榨的唷
檸檬汁

豬五花
豬五花
好吃的豬五花(豬肉記得都要全熟唷

海鮮盤
超級飽滿柳葉魚
柳葉魚

真.干貝
干貝

大蝦蝦
大蝦蝦

海鮮非常的新鮮呀
鮮嫩多汁又甜美(舔

最後…吃光光(嗝
杯盤...

甜點是
芋頭冰麻糬
芋頭麻糬
跟桂圓紅豆湯
桂圓紅豆湯


最後…我把那一壺1.5公升的雞湯給喝完了(超好喝的乳白色雞湯
超好喝雞湯

還有3M的高級牙線棒
3M的高級牙線棒

各位客官
有機會到台中
一定要來吃吃看呀
全台只有一家(原本兩家
不吃會後悔呀~~

吃到飽?那種肉你還敢吃喔?
別怪我沒提醒你(質的差異


來個愛妻的剪影
愛妻
arrow
arrow

    fuji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