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冰箱
中午跑到皇家御品吃中餐
因為非假日,店裡面沒有出現爆滿的現象

因為臨時去吃
所以我沒帶相機
請各位看我口頭的說明
PS:女服務生都穿超短熱褲

跟尾去點了莎朗牛排跟菲力牛排
每人最低消費198(一套餐)
有沙拉吧另外含一個鍋品(有五種口味,日式醬油,人蔘鷄,肉骨茶,泡菜,另外一個忘記XD)
沙拉吧特殊的地方就是有涼麵,冰鎮過的很冰,不錯吃
豬油拌飯,米ok,但是不知道是豬油還是醬油的問題
讓飯吃起來超難吃,我對飯的接受度很高,這應該是出生以來被我打槍的第一個
其餘跟貴族世家差不多
有提供好吃荔枝

一開始送上鍋底跟配菜
大概要煮到吃完牛排才會滾
真的很會算時間= =+
牛排點7分熟
來的牛排真的是7分
口感屬於夜市牛排(198,差不多的價位)
再來就是吃鍋跟配菜

鍋品沒有主菜(因為一片一片的肉變成一整塊的牛排了XD)
所以就跟吃涮涮鍋的配菜一樣
吃完就ending了
如果不過癮可以再加點其他的菜

再來就要抱怨一下
第一,廁所很糟,非常糟,有許多昆蟲在空中飛行= =;;;
第二,用餐環境也很糟,桌面有舖桌墊,但是不夠大片,
導致木板桌面都是油垢黏黏的,我想應該也沒定時用清潔劑擦拭,
座位周圍也是髒亂,沒有清潔乾淨
第三,有小強在牆壁上爬行,如果是夜市餐廳我就算了,但是是一家餐廳,
起碼做到餐廳內部不要有小強吧!廚房跟內場有,我還能接受.
第四,裝飲料,小強從飲料機的出水口直接到我杯子裡,orz,我沒話說了


就這樣,以下是店家資訊
店名:皇家御品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81號

營業時間:11:00~01:00

美味指數:rank C

再入店機率: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i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